忒尔弥斯

大家散了吧,建议取关

【喻黄】被喜欢的人用自己文中yy的情节撩是种什么样的体验(上)

画手喻x写手黄
原著向,私设如山,ooc如山
本来没想写这么多的,结果写着写着就变成了脱缰野狗(…),于是只好分上下了
其实我个人觉得主要是因为黄少太废话然后我被传染了_(:зゝ∠)_

     
@叶丘鱼——咸鱼r 的点文,拖了这么久我有罪,求原谅qwq
     
       
      
  
  

  黄喻圈有位【就是不吃秋葵】太太,向来以高产和从不ooc出名。
  虽然那篇篇动辄上万的文章中有不少废话,不过介于秋葵太太的文基本都是以黄少天为第一视角的,要是文里没废话了这才真叫ooc了是吧。
  太太极其擅长写现实日常向甜文,什么战队日常宿舍日常,糖撒得不要不要的,甜到齁!偶尔太太再写几篇涉及比赛的,打斗戏什么的剑与诅咒什么的,配合得不要再默契!而且秋葵太太从不开车,文从来都是清水向,就算读者怎样打滚卖萌仍旧是一点肉渣都没有,喻黄喻根本无差。因此虽然太太本人强调无数遍文是黄喻向黄喻向黄喻向的,仍有无数喻黄党关注【就是不吃秋葵】太太。
  然而,虽然有无数人对着秋葵太太撒娇卖萌求粮求勾搭,却基本无人知晓,【就是不吃秋葵】就是黄少天本人的马甲。
  所以说啊,什么从不ooc,什么高产更新上万,什么超级真实的现实日常,都是有原因的啊ㄟ(▔ ,▔)ㄏ
  
  

  黄少天登录【就是不吃秋葵】的账号,发现他之前发布的那篇《同居三十题》已经收获红心评论无数。
  他一般是只写基于现实的日常向来着啦,不过这篇是开点文时有人点的,因而虽然在现实中并没有发生也不可能发生(…),他还是凭借强大的yy能力码了出来。虽然他写的时候真的感觉超级羞耻啊……
  黄少天一边腹诽着,一边开始看评论和私信。
  大多数是都说好甜好甜求勾搭之类的。
  但其他还有些像什么“天天好受喻总好苏”“明明就是喻黄啊喻黄”的,逆cp不能忍啊,怼!
  还有什么“想日天”,什么“喻总已经在我床上”的,连cp都拆了更不能忍了啊,狠狠怼!
  等等这条消息是…?
 
  
一只白斩鸡:写得很好啊^_^太太可以求授权画同人图吗?
  
  
  黄少天:(゚⊿゚)ツ    !!!!!
  是本人吗??不是高仿吧!?
  那个喻黄圈的画手大角虫,向来以画风精致细腻让人脸红心跳苏炸天闻名的那个白斩鸡太太?!
  那个虽然产量不高更新速度缓慢,却精美到每一张画都堪称可以裱起来的那个白斩鸡太太?!
  那个虽然是喻黄逆了他cp,却还是逼的他开小号在人家主页下舔屏的白斩鸡太太?!
  黄少天颤抖着点进对方主页,一幅幅绚烂的画作瞬间映入眼帘。
  天呐……
  是!本!人!啊!
  他顿时爆了手速回复过去。
  
  
就是不吃秋葵:好的太太!是的太太!
  
就是不吃秋葵:等等太太你叫我太太!?
  
就是不吃秋葵:我才不是太太咧Σ( ° △ °|||)︴
  
就是不吃秋葵:你才是啊!!!
  
就是不吃秋葵:太太我是你的粉啊超级喜欢你的画
  
就是不吃秋葵:你现在居然说要我的授权天呐我在做梦吗(/▽╲)
  
就是不吃秋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只白斩鸡:呵呵^_^谢谢。
  
一只白斩鸡:所以你同意授权了吗?
  
就是不吃秋葵:这是当然的了我怎么可能不同意呢
  
就是不吃秋葵:我一直就很喜欢太太你的画
  
就是不吃秋葵:画得特别特别真实!!
  
就是不吃秋葵:不论是人物性格还是画面构图
  
就是不吃秋葵:我有时候都觉得太太你是不是去过蓝雨
  
就是不吃秋葵:训练室还有宿舍的背景图都画得特别像_(:зゝ∠)_
  
一只白斩鸡:这么说你去过?
  
就是不吃秋葵:啊?
  
就是不吃秋葵:不不不我怎么可能去过呢呵呵哈哈哈
  
就是不吃秋葵:我就是想象的
  
就是不吃秋葵:对!想象的!!
  
就是不吃秋葵:太太你画得蓝雨和我想象的特别像呵呵哈哈哈
  
一只白斩鸡:原来是这样啊
  
就是不吃秋葵:对啊太太我们心有灵犀啊诶嘿o(*////▽////*)q 
  
  
  看到这,电脑另一头的某人想到他真人做这个颜文字的表情,不由轻笑了下。
  而这一愣神,那人已经一如往常快速地更换话题,然后刷了起来。
  
  
就是不吃秋葵:说起来太太我写的是黄喻啊
  
就是不吃秋葵:太太你不是站喻黄的吗
  
就是不吃秋葵:啊好吧不用提醒我了我知道我写出来基本无差
  
就是不吃秋葵:所以这样也能画吗⊙︿⊙
  
一只白斩鸡:没关系的,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一只白斩鸡:^_^
  
  

  从黄少天答应授权之后又过了几天,虽然他日夜视奸【一只白斩鸡】的主页,然而一直都没有新作品发表。
  不过【一只白斩鸡】向来更新缓慢,黄少天对此也是早有心理准备。
  
  第一题,相拥入眠
  
  某一天比赛过后的晚上,大概已经深夜快十二点的样子,黄少天起床去倒水。
  今天的比赛对阵兴欣,打得略艰辛,其他人大概都累得睡了,宿舍的整条走廊都静悄悄的。
  然而,路过喻文州房间的时候,黄少天却发现他房间的灯还亮着。房间里时不时传来敲击键盘的声音,声音虽细微,但在整个大环境都十分安静的情况下还是挺明显的。
  难道队长还没睡?不是吧已经这么晚了,其他人都早就睡着了队长在干嘛啊……黄少天蹙眉,犹豫了一下之后还是敲了敲门。
  喻文州打开门:“少天?你怎么还没睡?”
  黄少天:“队长你不是也没睡么?都已经十二点了啊。今天的比赛兴欣那群不要脸的一直在针对你,你还是早点休息比较好吧?都这么晚了还不休息,你是在做什么啊?”由于深知其他人已经睡了,他话说得特别小声。
  喻文州看他故作小声的样子不由莞尔:“少天你先进来吧。”他一边把黄少天领进门,一边柔声道,“我在准备今天比赛的复盘,兴欣今天的战术还是有很多值得研究的地方。”
  “原来是这样啊,可是那也不能弄太晚影响睡眠啊,一旦没休息好对人体健康也是很不利的呀。还没弄完吗,难道还剩下很多吗,队长队长要不我来帮你一起弄吧……”
  ……
  ……
  ……
  半小时后,黄少天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喻文州看着那个言之凿凿要帮他的人睡得香甜的样子,笑了笑。
  他小心翼翼地把他抱到床上,关掉电脑之后自己也上了床,拥住那人,吻了吻他在睡梦中舒展着的眉眼。
  “晚安,少天……”
  
  啊,我们暂且不提第二天早上黄少天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喜欢的人的床上是什么样的感受,也暂时忽略他这一整天看见喻文州都特别尴尬的心情。
  因为第二天的晚上,他就发现【一只白斩鸡】更新了画作,于是,发现太太更新的喜悦顿时冲淡了他的尴尬之情。
  【一只白斩鸡】在要到【就是不吃秋葵】的《同居三十题》授权之后的第一幅画作,便是三十题的第一题,相拥入眠。
  只见画中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二人躺在床上,看背景似乎是在蓝雨宿舍。“喻文州”轻拥着“黄少天”,然后缓缓吻上他的额头。
  画作空白处配字:少天,晚安^_^
  而且画的下面还@了他,并附上了他的原文。
  黄少天随手翻了翻,等等……
  这个一起复盘的剧情怎么这么眼熟?怪不得昨天晚上感觉哪里有点微妙原来是因为自己yy过吗?天呐我昨天居然还一下子没意识到!这是巧合吗??这是巧合吧!其实之前也经常和队长一起赛后复盘的啊呵呵,果然是因为今天早上的事所以搞得我太敏感了吗……
  黄少天想起今天早上醒来时发现自己在喻文州床上又惊又喜的心情,又再瞄了一眼【一只白斩鸡】画得“相拥入眠”。
  说起来,自己霸占了队长的床,那队长他昨天晚上……是怎么睡的?
  他又偷偷看了一眼那张“相拥入眠”……
  不行这太刺激了这绝对不可能的队长怎么可能昨天是和我相拥入眠呢呵呵,黄少天你快脑子清醒一点!有些东西写文的时候yy一下已经是很幸福的了,不要得寸进尺!要是这种情节真的发生在现实的话……哦不行!不要又不由自主地想下去!快停止你的脑洞,已经吃了白斩鸡太太的糖了快知足吧你!
  
  

  自相拥入眠之后,【一只白斩鸡】之后又发表了同居三十题的第二题,一同外出购物。
  虽然黄少天一直抱着一点连他自己也不太相信的侥幸心理在yy着,但介于这次画作发表前什么也没有发生,黄少天到底还是认同了之前只是巧合。
  黄少天:只是到底还是有点小遗憾啊TAT
  
  第三题,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晚上,黄少天去喻文州宿舍找他。
  自己一开始到底是为了去干什么的他已经不记得了,他只知道自己现在和队长肩靠肩手贴手地一起坐在沙发前看恐怖电影!!
  虽然恐怖电影这个关键词让他总觉得自己忽略了什么,但他现在已经没心思去想那么多了!
  黄少天:QAQ
  “为什么在发抖,难道少天怕鬼吗?”
  因为电视音效太响说话声很难听见,所以这句话是喻文州贴着黄少天的耳畔说的,说话间呼吸的气流都传到了黄少天耳朵上。
  太近了太近了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抖得更厉害了。
  “少天,怎么不说话?还在继续发抖,真的很可怕吗?”
  黄少天干笑了两声:“呵呵哈哈哈这怎么可能呢?本剑圣怎么可能会怕鬼啊队长你是不是在讲笑话真的超级好笑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才没有发抖呢,就算有那也不是因为怕鬼,那是因为队长你……”
  差点因为滔滔不绝口无遮拦而翻车的某机会主义者立刻消了音。
  “我怎么了?”喻文州温和地看着他,“嗯?”
  喻文州现在依然贴近黄少天耳朵说话,一个鼻音的“嗯”字,气流就那样袭在自己耳朵上,黄少天差点被苏趴下。
  黄少天现在只庆幸为了看电影所以关了灯,喻文州应该看不见他通红的耳朵。
  “那当然是因为——队长你选了这部电影了,太假了吧!我抖不是因为害怕,是因为这电影太假了我在憋笑所以才抖的!队长你看那血,这哪里像是血了明明就是番茄酱了好不好!?哎呀说起番茄酱我就想到薯条,想到薯条我就想到薯片,想到薯片我就想到饼干……”
  喻文州到也不戳穿他:“少天,你饿了吗?”
  “对呀对呀我可饿了……”黄少天立刻顺势转换话题,“队长我跟你说,我一直觉得我们食堂什么都好,菜色多味道也好,唯一不好的一点就是晚饭太早了,下午五点就吃饭了这么早,再加上晚上还有训练可不是一会儿就饿了?偏偏食堂还不提供夜宵……”
  喻文州笑着摸了摸他毛茸茸的头,起身道:“那我去给你拿点吃的吧?”
  “好好好,队长你这里有什么啊?我看你平常也不怎么吃零食,怎么房间里会有吃的?好吃吗?有什么呀队长?”
  “你喜欢的应该都有。都是你平常塞给我的那些,我也不怎么吃,都堆在那呢^_^”
  因为食堂晚饭太早还没有夜宵的事,黄少天养成了囤积零食的习惯,晚上饿了就吃上一点。而关于食堂黄少天也只不止一次地跟喻文州吐槽过,往往吐着吐着就随手塞给他一包零食。但喻文州平时也不怎么吃零食,于是那些东西也就堆积起来。现在倒是正好了。
  于是喻文州去拿了零食过来,和黄少天一边吃——其实主要是投喂某人,他自己并没有吃多少——一边继续看电影。
  后来电影看到了多晚,黄少天也不记得了,他只记得自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彻底失去意识前唯一的想法,是这破电影果然很假一点都不可怕反而太无聊了,我都被催眠地睡着了,下次看电影还是我来挑吧……
  
  

  第四题,一方的起床气
  
  第二天早上,黄少天是被自己的声音吵醒的。
  是的,自己的声音:)
  “已经早上啦啦啦,外面日上三竿旭日东升骄阳似火如日中天风和日丽光天化日你确定要把时间浪费在床上吗?你应该知道你继续躺在床上就是在浪费时间浪费生命吧?所以即使这样你确定你还要继续睡吗?你真的真的确定你还要继续睡吗?你知道浪费时间的坏处吗balabalabala……”
  唯一迫使联盟改变规则的男人在这一刻知道了自己的威力。
  黄少天记得这个,曾经有粉丝希望他录一段话做起床铃,于是他就随手录了一段放上微博,但当时他是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也会被这段话喊起床啊!
  他绝望地关掉闹钟,然后才躺回喻文州怀里继续睡。
  …
  ……
  ………
  …………
  …………等等!!?
  谁、谁怀里??????
  他刷的又坐起身来,环顾四周,然后绝望地发现他似乎又在队长房间过夜了。
  “少天,别闹……”一双手环上他的腰。
  黄少天缓缓地、机械地低下头去,环着他的那双手白皙修长如玉一般,而那双手的主人也是面如冠玉。
  喻文州双手一用力,把黄少天抱回怀里,把他的头贴在自己胸口,然后自己头也靠上去在黄少天毛茸茸的脑袋上蹭了蹭。
  “少天乖,再睡会~”
  黄少天僵硬地躺在喻文州怀里,却是绝对睡不着了。
  即使话痨如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这一刻应该先说什么。是后悔自己居然又在队长房间睡着了,还是吐槽喻文州居然用自己的声音当起床铃?又或者身为四大心脏之一除了手速是硬伤苏遍全联盟的蓝雨队长居然疑似有起床气?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黄少天都陷入了深深地自我怀疑之中。
  喜欢的人的闹钟铃用的是自己的声音……
  到底是不是自己在自作多情啊啊啊啊!
  这也导致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他见到喻文州都是绕路走的。
  郑轩:“队长,你觉不觉得,黄少这段时间哪里怪怪的?”
  喻文州:“呵呵^_^”
  郑轩:……队长也怪怪的。
  郑轩:“压力山大……”
  
  陷入自我怀疑以至于一直没有上网的黄少天自然也不知道,向来低产的【一只白斩鸡】居然一次性更新了两幅画。
  当然,依然是《同居三十题》系列。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和“一方的起床气”。
  ^_^
  
  
  
      ☞tbc
  
  

评论(11)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