忒尔弥斯

大家散了吧,建议取关

【伞修】来世再见 18

愿你盖上笔盖的那一刻 有如战士收刀回鞘的骄傲
2017高考加油!
          
       
          
         
018
  叶修瞅瞅站在他面前笑得一脸温柔的沐女神,又看看站在一边激动地不能自已的沐夏,最后对着沐夏淡定地下结论:“你应该去买彩票。”(来自某位亲的吐槽2333)
  苏沐橙也觉得挺神奇的,她没想到自己在街上随手抓一个人就是正主,哦,不对,其实也不是随手抓的……
  她看看一身队服上蹿下跳的小姑娘,笑:“其实主要就是队服太显眼了……”
  “对对对!!!”沐夏表示她get到了要点√,只见她小心翼翼地脱下身上的队服外套,小心地叠好,恭恭敬敬地捧了起来,“多亏了伞哥的零号队服,这一定是伞哥显灵啊!不行我一定要把队服供起来!”
  苏沐秋有点糟心。
  虽然的确已经死了十多年了,可是被供起来这种事……他还好好地活着呢好不好!!?(病句?)
  苏沐秋十分糟心地把小姑娘推回了房间。
  当他回来的时候叶修和苏沐橙正在交流——
  “……难道王大眼没把我的情况告诉你吗?”
  “两个世界的时间可能是不对等的,我来这之前你才失踪了两天,但你居然已经在这一个礼拜了。我来之前正在和王队通电话,结果中途就穿越了。嗯,也是在南山公墓……”
  “你也是?!没准还真都是你哥那货显灵呢。”
  苏沐秋被这句话一惊差点把自己绊了一跤。
  行了行了锅什么的背着背着就习惯了,是我是我都是我行了吧?你们都是被我弄过来的好了吧?啊啊,我也真是神通广大大显神威威震天擎天柱啊……
  咦是不是哪里不对?
  算了。
  苏沐秋走进客厅,叶修苏沐橙也就停止了交谈,把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
  “呦,回来啦。其实吧,沐夏那丫头想做就让她去做好了喽哈哈哈,这么多年我俩的确也没给他设个灵位上供,也怪可怜的……”
  “滚滚滚!”
  苏沐秋想也没想反驳过去,话出口后却是自己也愣住了。
  多么熟悉的一幕,仿若历史的延续。
  依稀多年前,也有这样一个少年,与他吵吵闹闹争执不休;依稀多年前,也有这样一个小姑娘,笑眯眯地站在一旁看着他与自己打闹。
  那是他前世短暂十多年光阴中最美好的回忆。
  “……沐秋?沐秋?!”
  苏沐秋豁然惊醒。
  他看向那两人。青年站姿慵懒,姑娘亭亭玉立,与他记忆中是那么相似,却又那么那么截然不同……
  是了,到底是已经十年了……
  他对着两人干笑了下:“嗯……怎么说呢,反正已经有一个叶修了,再多一个也不是不行。反正在有办法回去之前先安心住下吧……具体的情况啊什么你问叶修好了,这货已经待了一礼拜基本什么都知道……”
  “额,就这样吧,到时间了……我去煮饭……”苏沐秋噼里啪啦说完一大堆,然后也不待两人有所反应,便已经径直走进了厨房。
  靠在厨房的墙上,苏沐秋长吐出一口气……
  就一个叶修也就罢了,现在又来一个沐橙……两个他牵肠挂肚的人同时站在他面前,要他怎么忍住上前相认的欲望?
  说他别扭也好,矫情也好——
  他不能与他们相认。
  横亘在他们之间,不止是只凭借这样匪夷所思的穿越,就能跨越的空间与次元的距离,还有生与死,还有一些更复杂的……
  之前叶修的到来果然还是让他得意忘形了……
  也许,他应当适当避免与他们接触了。
  
  
        

评论(10)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