忒尔弥斯

大家散了吧,建议取关

【改词】论东方不修和王权杰希的前生今世爱恨情仇

据说最近声优梗很火啊哈哈哈哈
  
叶:要不要让你啊~
王:杀你,根本不费吹灰之力
叶:其实你很清楚的……
王:垃圾话有意思吗?
叶:王大眼儿王大眼儿王大眼儿☆
王(举起扫把)(咬牙切齿):不准这么叫我——!
  
↑↑↑具体情境根本无法用语言表达!!!
详见b站av10849422
顺便向大家强烈安利这个阿婆主声优梗系列的其他视频,简直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论东方不修和王权杰希的前生今世爱恨情仇
(《梦回还》改编)
  
  
王:行到中途的路尚未回还
  
叶:是一生追逐的千万荣光
  
合:直至冠军 绝不回转

叶:你眼中倒映的星河烂漫
  是不曾见过的世外梦幻
  
王:万水千山 你陪我看
  
叶:千机锋芒现散人
  
王:魔术穿行荡星辰
  
合:将弱小的自己藏匿抹杀
  可所有你说的话
  全部都被遗忘
  轮转(包:抡砖)
  
叶:你目光O_o穿透我这整个胸膛
  记忆与爱填满这一颗心脏(zāng)
  
王:当面所有未能说清的话
  在你心中无法撼动的她(荣耀女神)
  所有为你而行的空幻梦想
  
合:都不及最后与你许下的愿望
  战沙场
  
  
  
  
叶:打到一半的劫尚未回还
  
王:中草堂的仓库已无一物
  
合:盆满钵翻/赔本交易 绝不回转
  
王:一同经历过的万千时光
  
叶:不及你这微草老父模样
  
王:挥起扫把 横扫脸T
  
叶:千机锋芒现散人
  
王:魔术穿行荡星辰
  
合:将弱小的自己藏匿抹杀
  可所有你说的话
  全部都被遗忘
  轮转
  
叶:你目光穿透我这整个胸膛
  记忆与爱填满这一颗心脏
  
王:我穷尽微草与兴欣之下
  凝视的眼O_o填不满的空荡
  所有为你而行的空幻梦想
  
合:都不及最后与你许的愿望
  
叶:为你闯出的前方
  贯穿这整个战场的荣耀
  
合:将这弱小的自己
  在轮回(周:喵喵喵?)之中藏匿抹杀
  
王:想要为你变强大
  守护在你的身旁
  
合:就算你说过的话全都被遗忘
  轮转
  
叶:你目光穿透我这整个胸膛
  记忆与爱填满这一颗心脏
  
王:当面所有未能说清的话
  在你心中无法撼动的她
  所有为你而行的空幻梦想
  
合:都不及最后与你许下的愿望
  起荣耀
  
  
  
  
王:行到中途的路尚未回还
  
叶:是一生追逐的千万荣光
  
合:只你一个 我不回转
  于荣耀之下
  
  
  
  
——如果我们能活着出去,万水千山,你愿意陪我一起看吗?
——不看,滚。

所以这就是你们一起死在竞技场(平局)的原因!?
  

评论(30)

热度(145)